首页  学院主页  机构介绍  学风建设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心理测评  征兵专栏 
管理动态
· 热烈恭贺管院学子在第三届辽宁省普... 2023/11/29
· 张明君副院长率我院代表团参访大连... 2019/10/23
· [简讯]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经法学... 2019/10/23
·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同行到我院访... 2019/06/15
·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庆祝改革开... 2019/05/09
精品工作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5-09-24 19:14 管理学院 

918日中午,管理学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总结2015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2015年秋季学期主要工作,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会上,许良院长根据2015学年城市学院工作要点和911日学院工作会议匡国柱院长的讲话精神,对管理学院本学期的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孙开焕副院长就新学期如何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进行了补充,学生办公室主任朱金玉就如何进行学风建设,如何有效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等有关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5 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