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主页  机构介绍  学风建设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心理测评  征兵专栏 
管理动态
· 热烈恭贺管院学子在第三届辽宁省普... 2023/11/29
· 张明君副院长率我院代表团参访大连... 2019/10/23
· [简讯]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经法学... 2019/10/23
·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同行到我院访... 2019/06/15
·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庆祝改革开... 2019/05/09
精品工作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动态>>正文
 

张明君副院长率我院代表团参访大连东软集团
2019-10-23 21:41  

本网讯  827日上午,副院长张明君教授、管理学院院长许良教授、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教研室邢智毅教授、闫会娟副教授一行4人,应邀参访大连东软集团。

大连东软集团教育产品业务拓展经理王锋向我院代表团介绍了东软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涵盖电信、能源、金融、政府、制造业、商贸流通业、医疗卫生、教育与文化等行业先进的解决方案。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东软集团大数据业务线总监邹存璐博士、教育产品业务拓展经理王锋、大数据教育科研平台产品经理孙浩先后介绍了东软产业合作与科研的背景、东软协同育人合作、东软大数据教育科研平台产品等的相关情况。

张明君副院长说,大数据行业的发展为城市学院带来很多难得的机遇,学院非常支持校企合作,希望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为社会培养大数据人才。希望新专业可以在人才培养、科研、师资、协同育人等方面与东软进行深入合作。

双方还就管理学院其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在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大数据实习实训平台建设、大数据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教学科研等多方面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并达成多方面共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5 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