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主页  机构介绍  学风建设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心理测评  征兵专栏 
管理动态
· 热烈恭贺管院学子在第三届辽宁省普... 2023/11/29
· 张明君副院长率我院代表团参访大连... 2019/10/23
· [简讯]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经法学... 2019/10/23
·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同行到我院访... 2019/06/15
·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庆祝改革开... 2019/05/09
精品工作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第九届寝室文化评比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7-05-02 17:52  

201741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举办了第九届寝室文化评比大赛决赛。管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苏伟群,学生会主席黄颖婕,KAB创业协会主席韩乙,学生会执行主席刘雨静、付琪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管理学院团委各部门部长和各兄弟分院嘉宾莅临决赛现场。

评委嘉宾

来自管理学院不同专业的八个寝室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分为“自报家门”、“秀出自己的feel”和“评委点评”三个环节。结合初复赛的成绩和决赛的表现,最终信管16045#212寝室夺冠,工商16025#505寝室获得第二名,物流16016#611寝室和和工商16045#514获得第三名。

决赛现场

管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苏伟群和学生会主席黄颖婕做了点评。他们结合自己的经历,从寝室关系和寝室文化两方面做出总结,强调寝室成员之间要互相包容和理解,多在生活和学习上互相帮助。希望各位珍惜在一起的美好时光,积极参加各种有意义的活动,留存集体的美好回忆。

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寝室文化评比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但促进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而且增进了寝室之间的交流,达到了营造积极健康的寝室文化,建立文明学习型寝室的目标。

管理学院团委媒体联盟记者团

2017/4/1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5 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