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主页  机构介绍  学风建设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心理测评  征兵专栏 
管理动态
· 热烈恭贺管院学子在第三届辽宁省普... 2023/11/29
· 张明君副院长率我院代表团参访大连... 2019/10/23
· [简讯]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经法学... 2019/10/23
·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同行到我院访... 2019/06/15
·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庆祝改革开... 2019/05/09
精品工作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动态>>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同行到我院访问调研
2019-06-15 10:30 管理学院 

514日下午,由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运营管理与服务科学系主任王华清教授带领的访问团一行3人到我院管理学院访问调研。管理学院院长许良教授带领闫会娟老师在8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

许良院长对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客人的远道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许院长向客人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有关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申报和建设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依托本院的信管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物流专业进行建设,旨在培养“懂管理,懂数据,会技术”的复合型大数据分析师的具体细节。

王华清主任感谢我院给予访问团的热情接待。他说,贵院能在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第二批审批中成功获批,说明贵院在专业建设上非常具有主动性和前瞻性。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现有专业均属管理类专业,缺乏IT技术的相关经验,通过向贵院学习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在新专业建设和申报中的成功经验,有利于我院相关专业在今年成功申报。

王华清主任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希望许良院长和闫会娟老师有时间能到中国矿业大学参观访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5 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