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主页  机构介绍  学风建设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心理测评  征兵专栏 
艺媒动态
·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东北振... 2023/11/29
· “领导干部上讲台”第一讲:走中国... 2019/05/10
· 积极深入敢实践,争做党员一份子 2017/05/02
·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6年学风建设月活... 2017/03/31
· 讲座变课堂——广电学生聆听专业人... 2015/09/24
精品工作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艺媒动态>>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6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展示
2017-03-31 11:36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6年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于12月中旬圆满完成。本次系列活动主要由生涯讲座、话剧巡演、学习经验交流会、学生优秀实践作品展以及大学生艺术节组成,各项活动如期举行并达到预期效果。

“筑梦青春,我在行动”主题学生优秀作品汇报

111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学楼1212教室举办“筑梦青春,我在行动”主题学生优秀作品汇报,从分院2016年暑期实践作品中遴选出优秀作品向分院学生进行汇报。鼓励学生们将假期生活合理安排,通过假期实践活动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职业生涯规划

认识自我,明确目标,是做好学风建设工作的关键。 11 30日 晚,结合学校相关课程的学习,我院邀请大连外国语大学教师潘婷婷,为分院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训练,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树立目标,做好自己的大学以及人生规划。

诚信考试宣誓大会

为发扬诚信考试的优良传统,激发学生的道德尊严和积极迎考的精神,摒弃和杜绝考试作弊行为,125日中午,我院在教学楼1505教室举办了诚信考试宣誓大会。

学生风采之——第六届“大学生文化节”暨“艺传之星”颁奖典礼

129日晚,每年一度的艺术与传媒学院“大学生文化节”暨“艺传之星”颁奖典礼如期而至,本年度分院在全体学生中评选出在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艺传之星”,分别是:体育之星、文艺之星、友爱之星、勤俭之星、敬业之星、学习之星等,树立榜样力量,激励同学前行。在颁奖同时举办的“大学生文化节”文艺演出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话剧《牵挂》公演

艺幕星剧社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逐渐成长成熟起来。 12 19日 ,由朱守先老师指导,艺幕星剧社精心编排的话剧《牵挂》在图书馆报告厅面向全院正式公演。《牵挂》以主人公张福禹“支教”的故事为主线,讲述了应届毕业生选择到山村支教,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的感人故事,反响热烈。

“身边榜样,力量前行”学习经验交流会

1226日,考试临近,2016级学生对于大学的第一次考试有太多的陌生和不知所措,分院邀请获得学院“优秀学生标兵”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为2016级学生作了题为“身边榜样,力量前行”的学习经验交流活动。优秀学生代表与全体新生进行零距离沟通,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经验心得,帮助2016级新同学解决了很多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5 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