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主页  机构介绍  学风建设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心理测评  征兵专栏 
新闻动态
· “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事务服务中... 2023/11/30
· 学风建设|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召开... 2023/11/28
· “一站式”学生社区党总支开展“走... 2023/11/28
· 院长匡国柱寄语2019届毕业生:勇担... 2019/11/25
· 用青春和梦想演绎“光荣绽放” 2019/11/25
精品工作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获得微软“创新杯”东北区域赛特等奖
2015-05-26 09:05 文/创新实践中心  www.dl-city.com

 

2015微软“创新杯”东北区域赛决赛   4月   8日   在长春落幕,由我院金建设老师指导,学生王鹤、李兆轩、张超峰、洪智鹏组成的团队获得特等奖。

 

 

2015年“创青春”吉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微软“创新杯”东北区赛决赛是由共青团吉林省委、IT业巨头微软公司共同主办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高校100余支团队报名参赛,大赛经过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历经半年时间。  

我院由    金建设   老师指导,学生王鹤、李兆轩、张超峰、洪智鹏组成的团队,凭借着作品《Baby Saying》,以新颖的创意、突出的技术亮点,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决赛特等奖,我院另一支团队获得二等奖。在东北参赛高校中我院取得了最高奖项和最好成绩,再次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5 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