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主页  机构介绍  学风建设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心理测评  征兵专栏 
新闻动态
· “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事务服务中... 2023/11/30
· 学风建设|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召开... 2023/11/28
· “一站式”学生社区党总支开展“走... 2023/11/28
· 院长匡国柱寄语2019届毕业生:勇担... 2019/11/25
· 用青春和梦想演绎“光荣绽放” 2019/11/25
精品工作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风建设|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
2023-11-28 15:35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11月24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在学风建设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辉、“一站式”学生社区党总支书记兼学生工作部主任刘学奇、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部教师和辅导员出席大会。学生工作部杨柯蒙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一站式”学生社区党总支书记兼学生工作部主任刘学奇宣读表彰名单。大会共表彰“专业学风之星”29人、“易班优秀班级”12个、“易班之星”6人、“易班优秀个人”10人。

  获奖学生代表任嘉琪说:“在未来的生活中我将继续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辉向获奖的班集体和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学子:“希望当代大学生珍惜韶华,把学习成长同党和国家的事业紧紧联系起来、同社会和人民的需要密切结合起来,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今天,受到表彰的同学要再接再厉,充分利用好学院为大家提供的学习资源,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才。

  宋辉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始终保持自律,坚定不移地追求目标。第二,要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积极培养对学习的浓厚兴趣,使学习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第三,要抓住每一个学习和实践的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素质。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勉励:“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行循自然,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本年度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学风建设的整体水平,为城院学子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5 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