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主页  机构介绍  学风建设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心理测评  征兵专栏 
新闻动态
· “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事务服务中... 2023/11/30
· 学风建设|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召开... 2023/11/28
· “一站式”学生社区党总支开展“走... 2023/11/28
· 院长匡国柱寄语2019届毕业生:勇担... 2019/11/25
· 用青春和梦想演绎“光荣绽放” 2019/11/25
精品工作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
2015-05-26 09:09 文/图朱志刚  www.dl-city.com

411日上午9时,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在我院实验楼拉开帷幕,来自大连大学、大连民族大学等省内8所高校的24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大型赛事,目的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百度公司、东华软件、方正科技等多家知名企业为大赛获奖选手提供免试直接录用的绿色就业通道。

   

 

本次大赛内容为Java软件开发和C/C++程序设计,分为ABC三组。我院共有78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拔赛成绩将在4月下旬公布,各分赛区一等奖获得者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将在北京大学举行。  

我院是大赛分赛区组委会签约院校,由工程实践中心牵头负责分赛区选拔赛的组织工作,目前已成功组织了五届分赛区比赛,并连年获得“全国优秀组织单位”和“优胜学校奖”。  

为了保证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我院精心组织,网络信息中心为大赛提供了技术支持,付出了辛勤劳动,创新实践中心、教学管理部、后勤保障部及安全保卫部等部门通力配合,保证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5 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