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主页  机构介绍  学风建设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心理测评  征兵专栏 
新闻动态
· “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事务服务中... 2023/11/30
· 学风建设|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召开... 2023/11/28
· “一站式”学生社区党总支开展“走... 2023/11/28
· 院长匡国柱寄语2019届毕业生:勇担... 2019/11/25
· 用青春和梦想演绎“光荣绽放” 2019/11/25
精品工作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被评为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
2017-06-09 13:11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city.dlut.edu.cn

在刚刚结束的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第十三届年会上,我院被评为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帅当选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理事并被评为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杨蕊老师报送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案设计被评为优秀成果二等奖。

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第十三届年会于55日在沈阳农业大学召开,省内80所高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辽宁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王哲和研究会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大会总结了辽宁省2016年度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传达了全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评选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成果。

2015年我院被评为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注重特色活动开发,“书为心画相由心生”、“心灵护蛋”、“心理定向越野”、“紫手环”等特色活动得到了省内专家的高度赞扬,在省内高校有一定的影响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切实做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5 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