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主页  机构介绍  学风建设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心理测评  征兵专栏 
新闻动态
· “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事务服务中... 2023/11/30
· 学风建设|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召开... 2023/11/28
· “一站式”学生社区党总支开展“走... 2023/11/28
· 院长匡国柱寄语2019届毕业生:勇担... 2019/11/25
· 用青春和梦想演绎“光荣绽放” 2019/11/25
精品工作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启动仪式
2017-06-27 11:27 学院团委  city.dlut.edu.cn
为了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暨共青团成立95周年,54日中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年度共青团“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赵姝婕、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暴丰、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丽娟、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进、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宁及各分院团委书记出席了表彰大会,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近500人参加大会。
我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会议播放了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宣传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一种别样的青春生活,志愿者们将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到为祖国繁荣富强的事业当中,使在场的同学深受鼓舞。
获奖者受到表彰
获奖者受到表彰
本次大会共表彰辽宁省“十佳校园媒体”等5人;金普新区“优秀团支部”3个、“优秀共青团干部”2人、“优秀共青团员”6人、“优秀志愿者”4人;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红旗团委”1个、“先进团委”2个以及“标兵团支部”5个、“优秀团干部标兵”10人、“优秀团员标兵”10人。我院“七彩课堂”实践基地吴家小学受助学生代表、校体训队队员、礼仪团代表等为获奖者颁奖。
王珊同学分享志愿者的亲身感受
颁奖典礼过程中,荣获辽宁省优秀志愿者团队代表王姗以实践团成员的亲身经历及感受分享了他们的《青春之歌》;“阳光之声”广播站以一首诗朗诵《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将会议带向高潮;我院2013级退伍军人代表李水,以自己铁骨铮铮的军营生活,让在座的与会者一起欣赏了他的《青春军礼》。最后,我院新入团的20名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
赵姝婕书记作“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启动仪式讲话
团委书记赵姝婕老师做“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启动仪式讲话。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阐述了自己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理解,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解释“一学一做”的概念。她说,弘扬五·四精神,面向新未来,城院年轻人的成长应在历史的坐标中定位人生。必须与祖国的命运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也只有在为这样的伟大事业奋斗中,才能实现每一位有志青年的最大人生价值,展示青年人的人生抱负。她宣布,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正式启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5 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