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主页  机构介绍  学风建设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心理测评  征兵专栏 
新闻动态
· “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事务服务中... 2023/11/30
· 学风建设|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召开... 2023/11/28
· “一站式”学生社区党总支开展“走... 2023/11/28
· 院长匡国柱寄语2019届毕业生:勇担... 2019/11/25
· 用青春和梦想演绎“光荣绽放” 2019/11/25
精品工作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十三届“华艺杯文艺大赛”圆满落幕
2018-03-06 15:14 徐浩文  city.dlut.edu.cn

1027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总会与校园媒体联盟承办的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第十三届“华艺杯文艺大赛”在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计算机工程学院获得第一名,电子与自动化学院获得第二名,艺术与传媒学院获得第三名。2000余位观众观看了比赛。

第13届“华艺杯文艺大赛”精彩呈现
舞蹈表演

今年是“华艺杯”走过的第十三个年头。在过去的十二年里,我院的学生们用青春和梦想演绎“华艺杯”,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文化盛宴,使这项赛事成为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今年华艺杯的主题是扬梦中华,艺动城院。十二个精彩节目依次登场,晚会自始至终充满了热情洋溢、青春飞扬的气氛。

计算机工程学院表演的《致敬》

计算机工程学院表演的大型男子舞蹈《致敬》,向观众展现了计算机工程学院人对“华艺杯”舞台的尊重与热爱。演员们以精湛的舞艺,认真的精神向为了新中国崛起而英勇牺牲的红军战士致敬,向为保卫我国社会和谐安宁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赢得现场十余次热烈的掌声。

建筑工程学院表演的《脚步》

建筑工程学院选送的作品《脚步》,把方向同样选择在了军旅题材上。演员们整齐的步伐时缓时急,变幻的队形此起彼伏,时而变成冲锋陷阵的三角,时而化成气势浩大的横排,把子弟兵的精气神刻画得惟妙惟肖,淋漓尽致,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5 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