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主页  机构介绍  学风建设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心理测评  征兵专栏 
新闻动态
· “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事务服务中... 2023/11/30
· 学风建设|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召开... 2023/11/28
· “一站式”学生社区党总支开展“走... 2023/11/28
· 院长匡国柱寄语2019届毕业生:勇担... 2019/11/25
· 用青春和梦想演绎“光荣绽放” 2019/11/25
精品工作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8-09-30 15:09  

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院于 9 10日中午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为学院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做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沈海龙主持。

http://www.dl-city.com/_mediafile/dllgcsxy/2018/09/17/3snzjzda3q.jpg

我院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http://www.dl-city.com/_mediafile/dllgcsxy/2018/09/17/3se2wk8a4r.jpg

大会由沈海龙副院长主持

http://www.dl-city.com/_mediafile/dllgcsxy/2018/09/17/3i4kxl3a5d.jpg

匡国柱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和受表彰名单

匡国柱院长宣读学院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和获奖集体、获奖个人名单。工程实践中心荣获学院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计算机工程学院荣获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84名教师分别荣获优秀主讲教师、优秀辅导教师、优秀育人奖、优秀班级导师、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学生创新实践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外籍教师等荣誉称号。大会还表彰了25个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获得者。

http://www.dl-city.com/_mediafile/dllgcsxy/2018/09/17/356khn4a6e.jpg

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http://www.dl-city.com/_mediafile/dllgcsxy/2018/09/17/3dcmqnia6w.jpg

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http://www.dl-city.com/_mediafile/dllgcsxy/2018/09/17/3cxh837a7d.jpg

教师代表刘怡娣发言

http://www.dl-city.com/_mediafile/dllgcsxy/2018/09/17/3w6zijra7z.jpg

学生代表陈垟发言

教师代表刘怡娣、学生代表陈垟分别在会上发言。

http://www.dl-city.com/_mediafile/dllgcsxy/2018/09/17/3guhjp7a8l.jpg

郭玉铸书记提出工作要求

郭玉铸书记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向受到表彰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各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和后勤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对每一位同志为学院实施一流教育,培养一流人才,建设高质量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目标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和做出的出色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

郭书记说,每年的教师节都是全国1400万教师共同喜庆的日子,也是大家铭刻理想,砥砺精神,激发情怀的隆重节日。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立德树人。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郭书记向全院教师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毫不动摇地坚持正确的办学政治方向,旗帜鲜明地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二要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深化学生对马克思主义历史必然性和科学真理性的认识,教育他们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世界、分析世界。要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三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四要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引导我院教师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5 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