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主页  机构介绍  学风建设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心理测评  征兵专栏 
新闻动态
· “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事务服务中... 2023/11/30
· 学风建设|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召开... 2023/11/28
· “一站式”学生社区党总支开展“走... 2023/11/28
· 院长匡国柱寄语2019届毕业生:勇担... 2019/11/25
· 用青春和梦想演绎“光荣绽放” 2019/11/25
精品工作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用青春和梦想演绎“光荣绽放”
2019-11-25 13:29  

本网讯 9月11日晚,由团委主办,学生总会与校园媒体联盟承办的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2019级“光荣绽放”迎新晚会,在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学院领导匡国柱、杨斌、张明君、宋辉与全体大一新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在城市学院都有一个共同的家。由23名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2019级新生共同开启晚会大幕,他们用纯正的家乡话向城市学院报到。

六个分院导助们表演的《天天向上》燃起现场的气氛;舞蹈《绒花》的演员们,以自信的舞姿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由大一新生班级倾情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参加过省市比赛的大舞《红船》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这是中国共产党启程的地方,是我们必须铭记的历史,城市学院师生将继承红船精神,为祖国辉煌的明天贡献力量。一曲《我们都是有追梦人》展现了城院人在追逐理想道路上永不放弃,拼搏的精神。

十二个精彩节目依次登场,参演的同学们用青春和梦想演绎“光荣绽放”,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文化盛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5 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