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主页  机构介绍  学风建设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心理测评  征兵专栏 
计院动态
· “程序编写拼手速”主题编程大赛决... 2023/11/29
·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蓝鸥... 2019/10/23
· 李默冉老师荣获“第四届全国民办高... 2019/06/15
· 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辽宁赛区... 2019/05/10
·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喜迎国庆,歌... 2018/11/06
精品工作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计院动态>>正文
 

李默冉老师荣获“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2019-06-15 10:32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办 

第五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暨2019年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日前在重庆落幕,计算机工程学院辅导教师李默冉代表我院参加了本次论坛,并荣获2019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本届论坛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国近200所民办高校的420名民办高校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生处长及骨干辅导员参加了论坛。

本次峰会通过专家报告、调查报告、专题研讨、辅导员叙事、典型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关注民办高校学生工作难题、学生工作创新理念、辅导员与学生沟通技巧、辅导员专业发展路径等方面的问题,聚焦“坚守良知、遵循常识、回归教育本真、追求师生幸福”主题。

论坛期间,我院参会代表与来自全国的高校代表沟通、交流,吸收兄弟院校好经验和好做法,为学院辅导员工作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收集意见。

我院历来十分重视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积极为辅导员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有效地提高了学生工作的业务能力和学校的育人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5 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