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主页  机构介绍  学风建设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心理测评  征兵专栏 
计院动态
· “程序编写拼手速”主题编程大赛决... 2023/11/29
·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蓝鸥... 2019/10/23
· 李默冉老师荣获“第四届全国民办高... 2019/06/15
· 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辽宁赛区... 2019/05/10
·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喜迎国庆,歌... 2018/11/06
精品工作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计院动态>>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蓝鸥杯”高级语言编程大赛
2019-10-23 21:48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由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的第十一届“蓝鸥杯”高级语言编程大赛于6121730在教学楼1308教室举行,经过激烈的比拼,“Avengers”队的“智能行李箱”App摘得大赛桂冠、“我们的代码都”队凭借“幸福城院”App获得亚军、“零零柒”队的关爱女生软件“丫头”屈居季军、“扣扣音乐”队的“钢琴游戏”获得“最具潜力奖”、“普通小队”队的“校园跑腿系统”获得“最佳创意奖”。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以增强学生的专业能力为目的,培养同学们对编程的兴趣,增强同学们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作为分院学科竞赛月的成果展示活动,从3月中旬发布活动通知开始,历时近三个月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五支队伍晋级决赛。

冠军“Avengers”队作品展示

高年级作品展示的是来自15级软件工程专业韩天宇的“坦克大战”游戏,此款游戏实现了主客观视角以及震动感应功能,目前该生已经签约盛趣游戏(原盛大游戏)。

高年级学生作品展示

蓝鸥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恩松、教学总监刘明宇、教学主管姚云鹏组成评委团,李恩松对大赛进行了点评,他说:编程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和激励了计算机专业学生综合运用课堂所学知识的能力和在程序设计、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创新意识,挖掘了更多优秀软件人才。希望通过比赛,燃起各位同学对专业的学习和研究兴趣,为新工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评委及与会老师与选手合影留念

蓝鸥科技(大连)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诗予、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李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暴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姜立秋和团委书记尹大伟观看了本次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5 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