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主页  机构介绍  学风建设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心理测评  征兵专栏 
电动动态
· 致敬英雄——电子与自动化学院组织... 2023/11/28
· 电子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师生参观英特... 2019/06/15
· 张明君副院长被聘任为辽宁省能源电... 2019/05/09
· “两会青年说”研讨会 2017/05/02
· 电子与自动化学院2016年学风建设活... 2017/03/31
精品工作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电动动态>>正文
 

“两会青年说”研讨会
2017-05-02 17:41  

2017321日中午,由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大学生理论研究会举办的“两会青年说”研讨会在教学楼1512成功举办。

本次研讨会我们很荣幸地有请到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权学长,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顾曼璇学姐,执行主席张冲学长,执行主席李剑锋学长,各部门部长,大院监审及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学生成员们。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过后,我们进行了研讨会的第一环节:奏放团歌。

庄严神圣的团歌合唱后我们进入了研讨会的第二环节:一起观看事先准备的两会的精彩视频,一起详细了解了什么是两会,两会的作用和意义,在开场视频结束后,我们进入了第三环节自由讨论环节。

   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向大家表达自己对两会最新议题的看法,有些颇具争议的最新两会提案各位主席和部长也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比如“高考是否取消英语”这一议题,与会学生普遍还是认同高考保留英语,因为这不仅对大学英语等级证书有帮助,而且在未来的工作和就业中也是必不可少的。精彩激烈的自由讨论环节过后就进入本次研讨会第四环节自由言论环节。

   自由言论环节讨论的是现在非常火的“萨德入韩事件”,张冲学长强调萨德入韩不仅仅对我们国家国土安全的威胁,更是对我们国家尊严的任意践踏。对此我们不仅要抵制萨德,还要理性爱国,不要走钓鱼岛事件中非理性爱国的老路。在至此到了第五环节嘉宾点评环节。

   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权学长讲述了自己对本次两会某些议题的个人见解,并分享了自己大学3年的心得,李权学长希望大一大二的同学能能够在大学的4年时光中不要碌碌无为的就过去,希望我们能够走出寝室,多学习知识,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更加丰富。

   至此由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大学生理论研究会举办的“两会青年说”研讨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本次研讨会收到了同学的一致好评,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下一次研讨会的精彩呈现。

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

大学生理论研究会

201732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5 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