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主页  机构介绍  学风建设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心理测评  征兵专栏 
电动动态
· 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走进社区参... 2023/12/08
· 致敬英雄——电子与自动化学院组织... 2023/11/28
· 电子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师生参观英特... 2019/06/15
· 张明君副院长被聘任为辽宁省能源电... 2019/05/09
· “两会青年说”研讨会 2017/05/02
精品工作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电动动态>>正文
 

致敬英雄——电子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闪亮的坐标”
2023-11-28 14: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缅怀英雄事迹,追寻和礼赞英雄精神,增强新时代新青年的爱国情怀与社会责任感。11月25日14:00,电子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收看了“同上一堂思政大课·闪亮的坐标”直播活动。

  本次直播活动以“同上一堂思政大课·闪亮的坐标”为主题,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集中观看,同学们认真聆听主讲人的深情讲述。直播从精彩的镜头、多彩的画面引领同学们了解英雄故事,从而积极传承和弘扬英雄精神,坚定远大理想,树牢报国之志。

  此外,“同上一堂思政大课·闪亮的坐标”直播活动邀请抗美援朝纪念馆副馆长宫绍山、沈阳市抗美援朝烈士陵园管理中心社会教育部王春婕、荣获中国文联终身成就奖的张崇岫、空军运-20机长庞荣奇、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副主任洪向华为主讲人,讲述英雄事迹,阐释英雄精神,启发青年从英雄事迹上汲取精神力量,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同时,除集中观看外,还以寝室或个人进行观看。旨在加强引导广大青年缅怀英雄,崇尚英雄,继承革命传统,以“小我”融入“大我”,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

  本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闪亮的坐标”直播活动,在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广大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生逢盛世,我们不能忘却英雄们的奉献,身为新青年要牢记初心使命,向英雄致敬,向英雄学习,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要强志气、强骨气、强底气,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服务的不懈追求中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5 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