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主页  机构介绍  学风建设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心理测评  征兵专栏 
建工动态
· 经天纬地,勇攀高峰——“我们登顶... 2023/11/30
· “职”点迷津 ,“筑”梦成长,我院... 2023/11/29
· 我院学生在第七届辽宁省建设类院校... 2019/10/23
· 城院速递|央广网等多家媒体关注我院... 2019/06/15
· 我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获得国际竞赛奖项 2019/05/09
精品工作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建工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七届辽宁省建设类院校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2019-10-23 21:44 建筑工程学院 

第七届辽宁省建设类院校专业技能大赛于 623圆满结束,我院选手获得两项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辽宁省建设教育协会、辽宁省建设行业校企联盟、辽宁省建设职业教育集团共同主办,辽宁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源助教(沈阳)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智元品茗科技有限公司、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共同协办,来自全省近30所院校的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我院 陈洁 老师带领工程造价16级学生丁艺、王硕、张海洋、申琳、袁熙东、张馨颖6名同学参加了“源助教杯”钢筋平法应用技能大赛和“品茗杯”施工技术BIM应用技能大赛两项比赛。丁艺、王硕、张海洋3名同学获得“源助教杯”钢筋平法应用技能大赛(本科组)二等奖;申琳、袁熙东、张馨颖3名同学获得“品茗杯”施工技术BIM应用技能大赛(本科组)二等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5 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