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主页  机构介绍  学风建设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心理测评  征兵专栏 
外语动态
· 第五届“书声城院”主题朗诵比赛决... 2023/11/29
· 外国语学院李帅辰同学荣获日语作文... 2019/10/23
· 2019年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2019/10/23
· 我院举办硕士研究生入学英语考前辅... 2019/05/10
· 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06/27
精品工作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外语动态>>正文
 

第五届“书声城院”主题朗诵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3-11-29 09:44  

  第五届“书声城院”决赛于2023年11月24日下午17: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以“诵文化之韵,谱时代之歌”为主题。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宁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杜洁老师、外国语学院22级辅导教师李云老师、外国语学院23级辅导教师孙聃越老师,同时也感谢学生总会嘉宾的到来。

  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体育部主办,由刘浩然、李佳音担任此次朗读大赛的主持人。

第一轮比拼

悠悠华夏,千秋伟业

阅山河图卷,品中华文化

他们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以最诚挚的语言表述于众

从他们的演讲中

散发出青春的活力与自信

让每一位观众感受到了书籍的香气

阅读的魅力

第二轮比拼

我们生长在红旗下,沐浴在春风里

时代的接力棒在向我们招手

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发扬文化自信

要从阅读做起,从我做起

从当下的每一分钟做起

献礼环节

“无关风月,我题序等你回”

一首《兰亭序》是传统与现代的共鸣

我们以歌曲的形式

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传诵

让其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生根发芽

变成文化自信的不竭动力

诗词问答环节

  本次朗诵比赛设有趣味问答环节,让观众们切身参与进中华传统文化的发扬与传播中去,也让在场观众的思绪飞扬,文采四射。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日语2301 张艾琳

二等奖

英语2301 关子轩

日语2302 张泽彤

三等奖

英语2303 于芷晨

英语2302 陈妍驰

优秀奖

日语2302 魏晶

英语2302 刘佳纯

日语2303 邢美怡

  光阴给我们经验,读书给我们知识。至此,本次比赛圆满落幕!愿本次活动能带给同学们更多对于读书的渴望,让大家的课余生活也充满书香,让我们共同为书声城院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5 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