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主页  机构介绍  学风建设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心理测评  征兵专栏 
外语动态
· 第五届“书声城院”主题朗诵比赛决... 2023/11/29
· 外国语学院李帅辰同学荣获日语作文... 2019/10/23
· 2019年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2019/10/23
· 我院举办硕士研究生入学英语考前辅... 2019/05/10
· 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06/27
精品工作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外语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李帅辰同学荣获日语作文大赛三等奖
2019-10-23 21:52 日语专业教研室 

近日,我院2016级日语专业大三学生李帅辰同学在日本国际交流研究所主办的“第二届世界日语学习者日语作文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世界日语学习者日语作文大赛”由日本国际交流研究所主办,以日本国际教育支援协会、国际交流基金等为后援。本次大赛以世界各地日语学习者为参赛对象,参赛者不限年龄、身份及国籍。“第二届世界日语学习者日语作文大赛”共收到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6793篇文章。

在日语专业阎萍老师的指导下,外国语学院2016级日语专业李帅辰同学以题目为《想对日本人说》的作品代表学校首次参赛。经过两次评审,李帅辰同学荣获三等奖,获得1万日元奖励金。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获奖作品集于今年上半年由日本侨报社在日本出版发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5 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