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主页  机构介绍  学风建设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心理测评  征兵专栏 
外语动态
· 第五届“书声城院”主题朗诵比赛决... 2023/11/29
· 外国语学院李帅辰同学荣获日语作文... 2019/10/23
· 2019年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2019/10/23
· 我院举办硕士研究生入学英语考前辅... 2019/05/10
· 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06/27
精品工作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外语动态>>正文
 

2019年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再创佳绩
2019-10-23 18:28 英教室 

本网讯 9月27日,2019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基础阶段统测(简称英语专业四级,TEM4)考试成绩公布,我院英语专业学生一次性通过率达到48.39%,比全国同类院校(34.93%)高出14个百分点,超过我院前六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通过率,再创历史佳绩。

其中,良好等级的考生比例为22%(2018年良好比例为17.8%);高年级考生二考通过率达到55.07%,对比全国平均通过率(33.72%),高出22个百分点,超出全国同类院校考生(27.62%)近30个百分点。

英语专业四级为国内检测英语专业学生学习质量的重要考试之一,是全面检查已学完英语专业四级课程的学生是否达到教学大纲所规定的各项要求,考核学生运用各项基本技能的能力以及学生对语法结构和词语用法的掌握程度。同时,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也是评估教学质量,推动校际交流学习的一种手段。

外国语学院多年来在特色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改革,不断强化教学过程、丰富教学手段、完善教学管理。本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的提高,具体展现了英语专业教师精湛的教学水平与学生极大的学习潜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5 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