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主页  机构介绍  学风建设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心理测评  征兵专栏 
外语动态
· 第五届“书声城院”主题朗诵比赛决... 2023/11/29
· 外国语学院李帅辰同学荣获日语作文... 2019/10/23
· 2019年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2019/10/23
· 我院举办硕士研究生入学英语考前辅... 2019/05/10
· 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06/27
精品工作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外语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06-27 11:34 外国语学院学办  city.dlut.edu.cn

2017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给学弟学妹们提供有益指导,525日、26日,外国语学院分别在教学楼12091210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来自学院2013级英、日语专业的17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向2014200余名同学介绍了考研经验。外国语学院院长赵立红、副院长宁强、学办主任赵宁、各教研室主任以及辅导教师、导师出席本次大会。

成功考研的同学向学弟学妹介绍经验

截至目前,外国语学院2017届英、日语专业毕业生中,已有26名毕业生被澳门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江南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录取。

英语专业师生合影留念
日语专业师生合影留念

交流会上,17名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分别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如何制定复习计划”、“如何调整心态”以及“研究生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各自考研的心得体会及备考方法,他们鼓励学弟学妹们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安排时间,调整心态,坚定考研信念不动摇。

宁强副院长勉励同学们复习考研需要四颗心,决心、恒心、信心和感恩的心,需要三种力量,体力、努力和智力。他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不要犹豫,努力创造自己的辉煌。赵立红院长对成功考研的学子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在更加广大的舞台上展翅翱翔,梦想成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5 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